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優化 Windows 的好幫手!魔方 3.0 RC 官方正式版發布下載!

相信使用 Windowws 7 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有聽過或用過『魔方優化大師』:優化大師系列軟體的最新一代,世界首批通過微軟官方 Windows 7 徽標認證的系統軟體,是中國使用者量第一的 Vista 優化大師和 Windows 7 優化大師的升級換代產品。
魔方優化大師完美支援 64 位元和 32 位元的 Windows 7、Vista、XP、Windows 2008、2003 所有主流 Windows 作業系統,一鍵清理、一鍵優化、一鍵加速、一鍵修復、一鍵殺流氓軟體等等,更有魔方虛擬光碟機、魔方 USB 隨身碟啟動、魔方硬碟磁片資料恢復等數百個世界獨家功能,一軟在手,電腦無憂。
魔方優化大師還被國內外 5 家頂級下載站評為 2011 年度最好的系統優化軟體。

此次魔方 3 的變化,相對魔方 2 真的很多,略有些誇張的說,魔方主介面上的每個圖元都經過多次的修改,每個地方是否會讓使用者使用更舒暢都經過了反覆的推敲和改善。當然,後面還要做更多的工作,這要期待大家的每一個回饋和建議。

魔方 3.0 正式版更新歷史:
  • 全新的使用者交互介面
  • 支援全拼和漢字的智慧功能搜索,滑鼠一點即可直達
  • 全新的使用者登錄系統支援軟媒各個軟體打通(即將支援雲端存儲配置)
  • 全新的魔方精靈,獨創的系統設置嚮導
  • 處處彰顯人性化設計的説明系統,溫馨的提示無所不在
魔方 3:清理大師 CleanMaster
魔方3:清理大師 CleanMaster
極速!穩健!無論是一鍵清理還是高級自定義掃描清理,魔方把您的系統維護的乾淨清爽,註冊表垃圾、系統文件垃圾、隱私痕跡、無用字體一掃而光。更有首創的安全瘦身技術(用不到的驅動、壁紙、幫助文件、驅動、示例影音文件、輸入法、補丁備份等等),讓您的 C 碟輕鬆去掉 1~4G 空間。而內置的磁碟空間分析功能更可以讓您輕鬆掌握哪些文件夾或者文件佔據了您的硬碟最大空間。

魔方 3:美化大師 VisualMaster
魔方 3:美化大師 VisualMaster 
想讓您的開機登錄畫面與眾不同麼?想換成超華麗的 Windows 主題包嗎?想換掉系統所有能看到的圖標樣式嗎?想把系統信息都設成您的個人名字或者公司名字嗎?想定制右鍵選單的內容和背景嗎?想換掉 Windows 開關機聲音嗎?想控制你的桌面圖標嗎?想去掉或更改快捷方式的箭頭嗎?想改造你的開始選單和任務欄嗎?

魔方 3:優化大師 WinMaster
魔方 3:優化大師 WinMaster 
忘掉以前的優化大師吧!因為現在有了新一代的魔方!隨心所欲的進行各項功能設置,讓 Windows 跑得更快、更穩、更安全。貼心的提供了一鍵優化功能,讓您把最常用的優化安全穩妥的一步到位。喔,還可以開關機加速、上網加速、C 碟系統文件夾搬家、定制系統快捷命令、自動登錄 Windows 系統、多系統啟動設置、輕鬆設定阻止任意程序執行……完全超越了原有的 Windows 優化大師,而這只是魔方中的一部分。

魔方 3:修復大師 FixMaster
魔方 3:修復大師 FixMaster
系統中了木馬病毒?殺毒後依然有故障?別怕,超強悍的一鍵修復來幫助您,源自微軟的技術確保 100% 的安全可靠。更可以一鍵掃描修復桌面上的流氓頑固圖標,瀏覽器修復、快捷方式修復都是一鍵搞定。更是內置了系統圖標緩存重建和縮略圖更新功能,而且可以輕鬆禁止和恢復系統功能(註冊表編輯、任務管理器、運行、命令提示符、隱藏文件選項、搜索服務等等)。

===============================================
軟體名稱:魔方 3.0 RC 正式版 
官方網站:http://www.tweakcube.com/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魔方 3.0 RC 正式版官方安裝版下載(7.28MB)
魔方 3.0 RC 正式版官方綠色版下載(6.11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