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iOS 黑客手冊』發布!

有效堵截蘋果 iOS 漏洞的最好辦法是什麼?那就是盡量別越獄。就如同各位如果用微軟官方原版的 ​​Windows 7 系統安裝碟來做系統,肯定安全,但是如果用市面上 xxx 裝機碟,那麼 90% 以上的碟裡面都有後門和偷偷做壞事的東西。歸結起來,還是莫因小失大,撿了芝麻其實丟了西瓜。

Charlie Miller(0xcharlie),Stefan Esser(i0nic)等知名黑客日前發布了『iOS 黑客手冊』。這本手冊列舉了所有已發現的 iOS 漏洞,以及這些漏洞會為 iOS 系統帶來的危害等內容。在『iOS 黑客手冊』官方聲明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如下解釋:

iOS 是蘋果為 iPhone 和 iPad 而研發的移動操作系統。iOS 5 發布過後,許多安全問題也隨之在所有用戶的面前曝光。而『iOS 黑客手冊』就是專門解釋以及討論這些安全問題的一本書籍。由知名的 Mac 以及 iOS 安全專家組成的背後團體,將會為消費者解釋 iOS 的運行本質,系統構架,系統風險和所有已經發現的系統漏洞,以詳細的內容向人們展示 iOS 的真實面目。
據了解,發布『iOS 黑客手冊』的本意是為了能夠讓用戶能夠更清楚的認識 iOS,並以此盡量可能的避免遇到 iOS 漏洞的危害。作為 iPhone Dev Team 發言人,iOS 破解專家的肌肉男(MuscleNerd)正是『iOS 黑客手冊』的技術編輯。

目前『iOS 黑客手冊』已經在亞馬遜在線商店提供預訂,預訂價為 29.24 美元,正式發售日期為 12 月 1 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