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你會換掉你的 iPhone 或者 Android 手機嗎?

各位有沒想過換掉手中現在持有的智慧手機?把 iPhone 換成更昂貴的高配 HTC?或者升級到諾基亞 Lumia 800 那款 Windows Phone 手機?

英國市場調查公司 GfK Group 27 日公佈的一項調查顯示,在所有的智慧手機使用者中,蘋果手機使用者的忠誠度最高,谷歌和黑莓次之。

GfK 的這一調查在巴西、中國、法國、德國、日本、義大利、西班牙、英國和美國進行。結果顯示,有 84% 的 iPhone 使用者稱,他們下次還會選擇蘋果的手機。在同時擁有 iPad 和 iPhone 的人群中,有將近兩成的人表示,他們對蘋果產品的忠誠度甚至超過了自己使用的銀行帳戶。
谷歌安卓手機的忠誠度為 60%,而黑莓只有 48%。調查還稱,當使用者在他們的設備終端上使用的應用程式和服務數量達到七個或以上時,他們更換其他品牌產品的概率就會大大降低。

此外,在調查中有 72% 的受訪者表示,日常的使用者體驗中最重要的一點是簡潔性。而在被問及何種因素阻止其換其他品牌的手機時,33% 的人稱不想更換現有手機的設置,另有 29% 的受訪者表示,沒興趣花時間學習另一種產品如何使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