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Process Lasso Pro 5.1.0.22 官方發布下載!

Process Lasso 是一款獨特的調試級別的系統優化工具,主要功能是動態調整各個進程的優先級並設為合理的優先級類以實現為系統減負的目的,此項特性被 Process Lasso 定義為過載抑制(out-of-control restraint),可有效避免藍屏、假死、進程停止響應、進程佔用 CPU 時間過多等症狀。

同時它還具備前台進程推進、工作集修整、進程黑名單等附加特性。Process Lasso 對您系統的優化是完全實時 + 智能的,不會修改任何系統既有配置。內核可脫離用戶界面單獨運行,因此普遍適用於普通家庭用戶和專業工作環境。
對於新手來說,只要按照默認設置安裝好軟體之後就可以了!軟體的默認設置適合大多數使用情況。

Process Lasso Pro V5.1.0.22 更新內容:

[.22]Change.GUI: Made some minor string fixes and adjustments (auto-updated translations, as they were very minor changes)
[.22]Change.GUI: Removed 3 unused strings
[.22]Change.Core: [experimental] Adjustments to help avoid intrusion detection of some security software
[.22]Change.GUI: Updates to German, Italian
[.22]Fix.Installer: Fixed Vista Multimedia Scheduler Config being created as a shortcut in XP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Process Lasso Pro v5.1.0.22
官方網站:http://bitsum.com/index.php?force_home=1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Process Lasso Pro 5.1.0.22 32 位元下載(2.11MB)
Process Lasso Pro 5.1.0.22 64 位元下載(2.19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