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黑掉微軟的天才駭客,他才 14 歲!

上個月,Xbox Live 熱門連線遊戲『使命召喚:現代戰爭 2』曾遭遇過一次釣魚式襲擊,微軟官方發佈警告提醒使用者提防受騙上當。令人驚訝的是,現在有消息證實發動一連串攻擊的駭客竟然只有一個人,而且目前正在與微軟合作。

據微軟愛爾蘭高管保羅·雷裡斯(Paul Rellis)透露,之前對 Xbox Live 發動攻擊的愛爾蘭籍 14 歲駭客已經被警方找到,不過在經過協商後,警方決定暫不對這個孩子進行懲罰,與之相反,他將接受微軟的正規訓練,改邪歸正以備日後『將天賦用於正途』。
所以各位,假如哪天某個愛爾蘭口音的駭客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別忘了感謝偉大的微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