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Windows 8 官方 Catalyst™ Display Driver 發布下載!

Windows 8 系統的開發穩步進行,各種設備的配套驅動程式也在不斷出現,AMD 今天就首次公佈了專門用於 Windows 8 的 Catalyst™ Display Driver,這似乎也是 Windows 8 下第一款官方公開發布的顯卡驅動。

該驅動編譯於 2011 年 9 月 30 日,版本號 8.88.5.4,比正式版的 Catalyst™ 要舊一些,也暗示已經經過了較長時間的內部測試。驅動包內只有顯示驅動、OpenCL 驅動,並沒有其它多餘的元件,體積也只有 87.2MB。

這款預覽版驅動支援 32 / 64 位元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硬體支援 Radeon HD 5000 / 6000 系列,包括桌面與筆記型獨立顯卡、集成顯卡,6000A 系列一體機顯卡,Fusion APU 處理器,以及部分 FirePro 工作站顯卡、FireStream 加速計算卡、Radeon E 嵌入式顯卡。

由於沒有發佈說明,現在還不清楚這款驅動的更多情況,正在體驗 Win8 的朋友不妨試試。


===============================================
軟體名稱:AMD Catalyst™ Display Driver 8.88.5.4
官方網站:http://www.amd.com/tw/Pages/AMDHomePage.aspx 
語言種類:英文
AMD Catalyst™ Display Driver 8.88.5.4 for Windows 8 Preview 32Bit Edition & Windows 8 Preview 64Bit Edition 下載(87.2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