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微軟:Siri 不算什麼, Windows Phone 一年前就有!

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首席研究和戰略官克萊格·蒙代(Craig Mundie)表示,蘋果 iPhone 4S 的 Siri 語音識別軟體並非什麼新技術,因為一年多前 Windows Phone 上就有了類似的系統。他說,蘋果大肆宣傳 Siri 的目的是為了轉移人們對 iPhone 4S 缺乏新功能的關注。

蒙代上週在接受『福布斯』採訪時說,Siri 的功能並非是蘋果特有的,Windows Phone 上相似的『Tellme』技術問世已經 1 年多了,『Tellme 已經問世 1 年多,因為我認為人們過於迷戀蘋果宣布的 Siri 了』。

蒙代稱,蘋果的營銷能力是值得微軟學習的,由於 iPhone 4S 缺乏新功能,蘋果不得不專注於 Siri 語音識別技術,『由於並非是全新產品,許多人對 iPhone 4S 都頗感失望,因此蘋果只能緊緊抓住 Siri 這根救命稻草。我們可能也需要大力宣傳一項功能』。

蒙代稱,對於微軟而言,將手機平台由 Windows Mobile 過渡到 Windows Phone 非常困難。

Windows Mobile 面向企業市場,Windows Phone 面向消費市場,微軟必須克服過渡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蒙代希望 Windows Phone 成為移動領域的一個重要平台,與諾基亞的合作對於確保 Windows Phone 的成功非常重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