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指望 Windows 8 平板電腦幹掉 iPad 沒戲!

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開始對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不那麼期待起來。在 2011 年年初第一季度的時候,有調查顯示 46% 的受調查者希望擁有一台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尤其是下一代支持觸控的 Windows 8 平版,然而新近的調查顯示,這個數字已經在第三季度時降低到了 25%。

到底是什麼讓美國民眾喪失了對 Win8 平板的期待?

時間

美國消費者認為微軟的步伐太過於緩慢,在 iPad 已經將要推出第三代的時候,微軟的 Windows 8 平版連 Beta 測試版都沒有影,而且 9 月份微軟公佈的預覽版本的 Windows 8 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酷,對於 iPad 甚至亞馬遜的平板對比起來沒有發現什麼可圈可點之處,反而是類似 Windows Phone 7 的 Metro 界面讓人新鮮的同時卻又不久後覺得乏味。
實際上現在更多的用戶把目光放到了英特爾力推的超輕薄帶觸控功能的 Ultrabook 上,正如同蘋果 Macbook Air 那可以切菜的薄度,卻跑著 4 核 CPU,體重不到 1KG,這個配合 Windows 8 顯然要比平板電腦更有誘惑力的多。

弄台純娛樂的 iPad 或者 Win8 平板,還是來台超輕薄的 Win8 Ultrabook,更多的人傾向於了後者。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