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蘋果 iOS 5 測試版集成語音識別功能!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些截屏圖像顯示,剛剛發布給開發人員的蘋果 iOS 5 操作系統的測試版可能包含一項語音轉換至文本的功能。
據可靠信息來源提供給 9to5Mac(http://9to5mac.com/) 網站的圖片顯示,在 iOS 鍵盤空格鍵旁邊有一個麥克風圖標。
用戶點擊這個麥克風圖標並且講話就可以啟用這個新功能。這個軟體能夠將用戶說的詞彙添加大文本框。
9to5Mac 的知情人士稱,這個語音識別軟體目前還是測試版,僅用於 iPhone 和 iPod Touch。不過,蘋果很快將支持 iPad。 

PC 雜誌的 Leslie Horn 指出,有傳言稱,iPhone 5 將把語音識別功能提高到下一個水平,全面集成語音控制。他說,一個名為『幫助』的功能可以使用存儲在手機中的信息滿足口頭請求,甚至能夠與你對話。這個功能預計是以蘋果在 2010 年收購的語音搜索應用 Siri 為基礎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