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微軟:Linux 不再是 Windows 的主要競爭對手!

美國科技博客 Business Insider 稱,微軟不再認為 Linux 對其桌上型電腦 Windows 業務造成威脅。   
市場研究公司 Directions on Microsoft 分析師懷斯•米勒(Wes Miller)通過 Twitter 稱,微軟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最近兩份年度財務草擬文件中,修改了對有關行業競爭內容的描述。微軟只將蘋果和谷歌研發的操作系統視為 Windows 的競爭對手,而將有關 Linux 的描述刪除。   
但在該文件『服務器和工具』部分還是提到了 Linux:『幾乎所有的電腦製造商都為 Linux 操作系統提供服務器硬體,而且幫助其研發的電腦製造商也不在少數。Linux 的競爭力得益於眾多商業和非商業軟體開發者提供的大量兼容應用程序。一些公司,例如開放源代碼商務軟體提供商 Red Hat(RHT)還提供 Linux 版本。』   

此外,文件還在『嵌入式​​軟體』部分提到 Linux:『嵌入式操作系統業務已被眾多具有競爭力的產品瓜分。微軟的主要競爭對手為 IBM、英特爾以及專門為 Linux 開發嵌入式版本的 Metrowerks 和 MontaVista Softwar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