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谷歌爭分奪秒開發 Android 4.0,搶​​灘 iPhone 5!

谷歌正加速 Android 4.0『冰激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版本的開發,以便趕在 iPhone 5 發布之前推出,給 Android 授權廠商爭取競爭反應(competitive response)間隙。
去年,谷歌 Android 2.2『凍酸奶』(Froyo)版本就早於蘋果 iOS 4 推出,並在 12 月份推出 Android 2.3『薑餅』(Gingerbread)。Android 2.3 加入了對近場通訊的支持,改進了複製粘貼功能,並完善谷歌的 WebM 視頻編碼。

谷歌在 2011 年推出 Android 3.0『蜂巢』(Honeycomb)後不久,即應用在摩托羅拉 Xoom 平板電腦中,當時 iPad 2 還未發布。

 谷歌正加速開發 Android 4.0 谷歌原本計劃在今年底發布 Android 4.0,但據美國科技產品新聞網站 BGR 報導,Android 4.0 最早將於今年 10 月發布,並表示,由於蘋果預計將於 9 月或 10 月發布 iPhone 5,谷歌方面加速 Android 4.0 的開發進度。以避免用戶轉向 iPhone 5 陣營。
美國投資銀行派傑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吉恩·慕斯特(Gene Munster)近期稱,根據派傑一項針對 216 人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iPhone 5 最多可讓 iPhone 在美國手機市場的份額翻番,至 64%。調查結果還顯示,55% 沒有 iPhone 的 Verizon 用戶將會購買 iPhone,這其中 75% 的人會等待 iPhone 5 發布。同時,53% 的 AT&T 用戶會在購買前等待 iPhone 5 發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