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Visual Studio 11 的 11 個不同!

Visual Studio 11 顯然是為微軟的 Windows 8 所準備的大餐,鑒於 Win8 對比 Win7 的變化太大,用 Visual Studio 2010 就顯得不與時俱進起來,微軟在 9 月份 BUILD 大會上發佈 Windows 8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時,就一併對外公開提供了 Visual Studio 11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下載
Visual Studio 11 是內部開發版本號,正式版的命名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 Visual Studio 2012,一般會像 VS2010 一樣簡稱為 VS2012。下面列舉出 Visual Studio 11 與上一代 Visual Studio 10(VS2010)的改進之處,一起看一下:

1、支援 Metro 風格的應用和遊戲應用開發
Visual Studio 11 將支援 Metro 風格的應用開發,也就是支援觸控螢幕設備。

2、更好的 JavaScript 工具
從 Visual Studio 2010 開始,VS 就支援 HTML5 了。不過在 Visual Studio 11 中,這個功能變得更強大了!支援括弧匹配,智慧代碼提示,隱性引用,代碼大綱等等。

3、增強的診斷支援
一個新的工具叫做『Page Inspector』是用來調試 Web 應用程式的。這個工具 Visual Studio 11 預設是不安裝的,需要單獨安裝。它整合了 ASP.NET,流覽器,和你的應用代碼,讓開發者分析和調試更便捷。

4、重複代碼分析
這個功能是 Visual Studio 11 新加的。它會分析你的代碼邏輯,找出重複的代碼,這樣你就可以重構你的代碼。

5、增強的單元測試工具
從 Visual Studio 11 開始,你可以根據一個 bug 的重現步驟,來按順序生成測試用例。

6、增強的應用聲明週期管理(ALM)
ALM 工具可以讓你更好的管理應用,它提供了一系列經過驗證的過程和工具。ALM 的原則是協作,回饋,敏捷。這些工具都是集成在 Visual Studio 11 IDE 中的。

7、支援 IIS Express
Visual Studio 11 集成了 ISS Express 作為預設的集成 Web 伺服器。

8、支援 Smart Tasks
這是 Visual Studio 11 新加的功能,可以用來簡化複雜的任務和通用的特性。

9、支援本地和遠端調試
Visual Studio 11 可以支援本地或者遠端調試 Metro 應用。

10、根據標記生成事件處理函數
在 Visual Studio 11 中,你可以為 ASP.NET 控制項生成事件處理函數,就像 WPF / XAML 那樣。

11、支援從頁面創建使用者控制項
使用者控制項的好處是,可以重用很多代碼。從 Visual Studio 11 開始,你可以選擇頁面的一個部分,然後把這個部分創建為一個使用者控制項。

備註:Visual Studio 11 並沒有正式發佈,目前是開發者預覽版,應該會在明年 6 月 Windows 8 上市之前發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