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CS 最新作 CS:GO 公布 2012 年初全平台發售!

舉世聞名的『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簡稱:CS)最新作『反恐精英全球進攻』(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簡稱 CS:GO)公布!開發商 Valve Software 正式宣布本作將在 2012 年初登錄 Steam 平台。
『反恐精英全球進攻』(後簡稱 CS:GO)將包括新地圖、新角色、新武器,並且會將經典的 CS 地圖進行版本升級(比如:dust 等等作為一個玩家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經典地圖)。並且 CS:GO 還將帶來新的遊戲模式、對戰配對方式、排行榜等更多的新要素。仍舊著眼於團隊合作的 FPS 目標在 2012 年初登錄 X360 的 XBLA、PS3 的 PSN、MAC 和 PC。
關於『反恐精英』CS 

CS 誕生於 1999 年 8 月,原本只是『半條命』(Half-Life,正譯應為『半衰期』)的一個 MOD,但這個 MOD 真真正正地席捲全球,是歷史上普及面最廣的 FPS 遊戲。經過 12 年,仍舊是全球玩家熱衷的作品,世界各地仍舊孜孜不倦地舉行著 CS 比賽。此次 CS:GO 將擴展 CS 的遊戲性,針對對像不再僅僅是 PC 玩家,家用機和 MAC 用戶也將如願以償。

CS:GO 的開發和試玩情況 

CS:GO 正在由 Valve 和 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合作開發,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之前與 Valve 合作開發過『反恐精英起源』(Counter-Strike:Source),這是 CS 系列的最近一次大動作。兩週後,CS:GO 將可以在西雅圖的 PAX Prime 遊戲展上提供可試玩的版本,9 月的 Eurogamer Expo 也將有試玩。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