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Chrome Dev 分支進入 V15 時代!

Chrome Dev for Windows / Linux / Mac 和 Chrome Frame 一起升級到 15.0.849.1 版本!
主要更新:
  • Javascript 引擎升級到 V8 3.5.2.0
  • FTP 開始支援 IS / 2 格式的目錄清單分析器
  • 修復 Hylafax 目錄清單分析器
  • 預覽列印的大幅速度改進
  • 修復一些穩定性問題
Mac平臺: 
  • 用原生的功能表代替了書簽資料夾功能表
  • 在 Lion 系統下打開 PDF 不再會有重疊的捲軸
另外最大的一眼就看得出的變化就是新建標籤頁了,這個之前已經在 Chromium 裡體驗過了:
之前指定 DNS 伺服器的實驗室功能已經畢業,而增加了一個新的應用安裝氣泡實驗室功能,開啟後在安裝應用的時候,總會彈出一個氣泡指向新建標籤頁按鈕而非直接彈出一個新的標籤頁。

另外就是 Chromebooks 的 Dev 分支也更新到 811.34,其中 Chrome 瀏覽器版本號為 14.0.835.87,將 Netflix 外掛程式升級到 1.1.3,Pepper Flash 升級到 10.3.200.105。

下載 Google Chrome Dev 以下是官方的下載點:

Dev 版: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extra=devchannel
Beta 版: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extra=betachannel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