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微軟下週將推 MSE 新版反病毒軟體!

微軟將會針對 Windows 中的免費安全解決方案發布新版的反惡意軟體技術。
一直以來,MSE 用戶都會獲得月度反惡意軟體更新。微軟表示,更新是為了使得 MSE 能夠與時並進,抵擋最新的惡意軟體。

據悉,此次發布的最新反惡意軟體引擎將不僅適用於 MSE 2.1,還將適用於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和 Forefront Endpoint Protection 安全解決方案。
與此同時,微軟的基於雲端計算的 PC 安全產品 Windows Intune Endpoint Protection 採用的也是相同的反惡意軟體技術,因此這個更新也適用於 Windows Intune Endpoint Protection。

微軟指出,引擎的版本將會升級至 1.1.760X.0,自之前的 7104 跳躍至 760X。目前,只要是運行正版 Windows 操作系統的用戶,就能夠免費下載 MSE 2.1 殺毒軟體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