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增分類詞庫功能:谷歌拼音輸入法 2.5.16.93 發布下載!

谷歌拼音輸入法更新到 2.5.16.93 了!



  • 智能輸入: 選詞和組句準確率高,能聰明地理解您的意圖,短句長句,隨想隨打。 
  • 時尚語彙: 海量詞庫整合了網路上的流行語彙和熱門搜索詞,提供快速更新機制,新詞新句一網打盡。 
  • 個性定制: 將使用習慣和個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帳號,並可主動下載最符合用戶習慣的語言模型。一個跟您走的個性化輸入法。 
  • 豐富擴展: 提供擴展接口允許廣大開發者開發和定義更豐富的擴展輸入功能,為谷歌拼音輸入法帶來無限可能。 

谷歌拼音輸入法升級到 2.5.16.93,主要特性: 

新增分類詞庫功能,提供古詩詞、成語俗語、地名等個性化詞庫。 修正在部分系統中無法手動同步用戶字典的問題。

修正部分系統中設置為默認輸入法時 explorer 進程異常退出的問題。

其中新增的分類詞庫是重點,它可提供古詩詞、成語俗語、常用地名等個性化詞庫,可以幫助用戶更加快速準確的輸入。

===============================================
軟體名稱:谷歌拼音輸入法 2.5.16.93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intl/zh-CN/ime/pinyin/ 
語言種類:中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