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非法安裝 iOS 5,恐遭蘋果『鎖機』!   

據美國科技博客 AppleInsider 報導,蘋果開始關閉那些私自出售 iOS 5 測試邀請碼的開發者的賬號,並追踪那些使用非法 UDID(標示符)的 iOS 設備,使之無法使用,也就是『鎖機』。
目前,iOS 5 仍處於測試階段,只有蘋果官方的 iOS 開發者項目的成員才能體驗這款操作系統。然而,一些開發者試圖藉機牟利,向外部人士出售測試機會。蘋果此前已經向開發人員發出警告,稱他們的非法行為已經被發現。  
一個出售 iOS 5 測試邀請碼的網站 
據報導,蘋果已經開始關閉那些被認定出售測試邀請碼的用戶的賬號。此外,蘋果還追踪那些使用開發者非法提供的 UDID 的 iOS 設備,並使其『無法使用』。   

據稱,當一款非法按照 iOS 5 的設備被蘋果鎖定後,用戶在開機後自動進入初始化模式,並被要求接入 Wi-Fi 網路,除此之外再無變化。   

蘋果在今年 6 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新版操作系統 iOS 5,全面改進通知系統,整合 iMessage 即時通訊平台和 iCloud 雲端計算服務。外界預計,這款系統將於今年秋天與新款 iPhone 一起推向市場。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