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谷歌發布 Google+ iOS 應用升級版支持 iPad!

谷歌週一發布了 Google+ iOS 應用的升級版,增加了對 iPad 平板電腦的支持。最新版本的 Google+ 應用是 Google+ 自從 6 月末推出以來發布的一系列更新軟體的最新更新。這些不停的更新將推動 Google+ 快速增長。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裡,Google+ 已經擁有 2500 多萬用戶。
除了 ​​支持 iPad 和修復一些瑕疵之外,新版 iOS 應用還為普通 iOS 用戶提供了一些更新。最引人矚目的是為 Google+ 免費的移動聊天功能『huddles』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在更新版本的應用中,用戶可以隱藏 huddles,設置批准誰可以與你聊天,誰不能與你聊天以及在一個設置頁啟動新的 huddles 功能。
Google+ 在首次推出的時候由於缺少 iOS 應用而受到了批評。然而,谷歌承諾稱它已經提交了應用程序讓蘋果批准。谷歌在 7 月中旬推出了用於 Google+ 服務的 iPhone 應用程序。

Google+ 在蘋果商店免費應用排行榜上的排名迅速上升。現在,谷歌用新版本的軟體增加了對 iPad 和 iPod Touch 的支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