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Windows Phone 7 的 Mango 更新,9 月 1 日報到!

當前,有很多的用戶對於微軟即將推出的 Windows Phone 平台 Mango 更新感到興奮。就在數週前,微軟才將 Mango 更新官方發布至製造商。近日,有消息稱,微軟將於 9 月 1 日面向消費者發布 Mango 更新。
數碼產品網站 Pocket Lint 援引多個來源的消息稱,Windows Phone 7 的 Mango 更新將於 9 月 1 日發布。
雖然微軟稱 Mango 更新將於秋天(9 月 23 日之後)才會發布,不過如果 9 月 1 日發布的話,Mango 正好會趕上柏林的 IFA 國際消費電子展。屆時,包含三星、中興、LG、宏碁等在內的製造商很有可能會對外展示安裝 Mango 更新的新設備。 

此外,有傳言稱,諾基亞將會在諾基亞世界大會中展示其首款 Windows Phone 設備。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傳聞稱,蘋果很有可能會在 9 月 1 日左右發布 iPhone 5 智能手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