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微軟官方修正:可提升 USB 設備性能!

 USB 隨身碟、移動硬碟速度太慢?除了 ​​升級更好的硬體設備,有時候還可以從操作系統方面考慮考慮,微軟官方就提供了一個號稱可以提升 USB 設備性能的熱修復修正。
微軟在知識庫文章 KB2581464 中提到,Windows 7 或者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系統用戶如果安裝了這個修正,會將 Usbstor.sys 驅動程序中的最大傳輸尺寸值從默認的 64KB 增加到 2MB,對某些 USB 存儲設備來說能夠因此帶來性能上的提升。
不過微軟同時強調說,要想看到效果,前提之一是硬體廠商在設備驅動中提供了一個 INF 設備信息文件,並在其中設置了上述參數。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581464&kbln=en-us

幾個步驟需注意:

連結上面微軟官網連結後,官網會發封『您要求的 Hotfix 下載連結‏』至你的信箱,點選下載連結之後,會跳出一個要求登入的畫面,這邊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或是後面筆者有替各位準備好一個登錄檔。



  1. 現在輸入註冊表編輯器在執行或開始選單搜索框,然後按下 Enter 鍵。這將打開註冊表編輯器。 
  2. 現在轉到以下項: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控制\ USBSTOR 
  3. 根據 USBSTOR 鍵,創建一個新的關鍵 VVVVPPPP 因此最終的路徑將是: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控制\ USBSTOR \ VVVVPPPP
  4. 現在,在右側窗格中,創建一個新的 DWORD 值MaximumTransferLength 6,雙擊這個新的 DWORD 值,設置基地,以十進制,並設置數值數據為 2097120 
這是它!重新啟動系統,準備享受 USB 存儲設備的性能改進在 Windows 7 和 Server 2008 R2。 

PS:如果想有一個現成的註冊表腳本做任務,自動下載以下文件,解壓縮並執行提取 REG 文件。它會要求確認,確認它後即可下載 USB 修正: http://www.xun6.com/file/397b44103/Improve-USB-Storage-Devices-Performance-in-Windows-7.7z.html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