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免費的電子書文件格式轉換工具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發布下載!

現在電子書雖然流行,但電子書的格式並不像音樂一樣幾乎被 MP3 統一,經常下載回來的電子書中包含各種不同的格式,比如:epub、pdf、pdb、fb2 等等。不同的手機、平板電腦等閱讀設備支持的格式也不盡相同,這時,多麼希望能有一款好用的電子書格式轉換器!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就是這樣一款完全免費的電子書文件格式轉換工具,它可在目前幾乎全部常見的電子書文件格式間互相轉換,支持所有流行的電子書設備,支持 Windows7、XP、Vista,包含中文的多國語言等等。
支持所有流行的電子書設備
幾乎全部常見的電子書文件格式間互相轉換
包含中文的多國語言
有了它,下載電子書時就不必再太過糾結於格式了!

精美且簡潔實用的界面: 

使用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你不需要任何專業知識就能輕鬆轉換電子書。你只需簡單地將待轉換的電子書拖放到主界面上,然後選擇一下你希望轉換後在什麼設備閱讀(譬如:iPad、Kindle、iRiver 等等)或者指定轉換格式(譬如:TXT、PDF、ePub),點擊開始轉換即可。就那麼簡單!
拖放要轉換的電子書到 Hamster eBook Converter 的界面上
選擇好要轉換的格式
等待處理完成即可!簡單吧!
支持常見的電子書格式互相轉換: 

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電子書格式轉換器可以讓你方便『批量地』將各種電子書格式轉換成 TXT、Adobe PDF、FB2、LIT、HTMLZ、PDB、LRF、PUB 等等。 

作為一個電子書格式轉換工具,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完全免費,且相當的簡單實用,界面也算比較精美,可以歸類到優質的小工具!如果你是電子書愛好者,那麼相信它一定對你有用吧!

   

===============================================
軟體名稱:Hamster Free eBook Converter
官方網站:http://ebook.hamstersoft.com/cn/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