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6% 的火狐 5 用戶啟用『禁止跟踪』功能!

數據收集、管理及分析服務商 Krux Digital 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在最新版本的火狐(Firefox) 瀏覽器用戶中,超過 6% 的用戶選擇了『禁止跟踪』(Do Not Track)隱私保護功能。
Mozilla 首席隱私官數月前曾表示,在 1.6 億火狐用戶中,使用『禁止跟踪』功能的用戶佔 1% 至 2%。但 Krux Digital 最新數據顯示,在最新版火狐用戶中,使用『禁止跟踪』功能的用戶比例已經超過 6%。 
Mozilla 6 月中旬推出了火狐 5,Krux Digital 數據顯示,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約 60% 的火狐用戶升級到了最新版本。在所有的火狐用戶中,使用『禁止跟踪』功能的用戶占到了 4%。 

Krux Digital 認為,使用『禁止跟踪』功能的用戶數量之所以增加,可能是因為『禁止跟踪』功能在新版瀏覽器中的位置容易發現所致。Krux Digital 聯合創始人兼 CEO 湯姆·查韋斯(Tom Chavez)稱:『這種​​功能的位置越容易發現,用戶使用的機率就越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