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飛利浦電動 USB 牙刷:牙刷中的 iPod!

日前,飛利浦公司最新進軍口腔護理行業,現研製出世界首款 USB 牙刷。這款 USB 牙刷售價 250 英鎊,具有 USB 端接口,被生產商稱為『牙刷中的 iPod』。飛利浦鑽石清潔 HX 9332 牙刷結合了氣體牙線技術,可達到每分鐘刷牙 31000 次,能確保 100% 清除牙齒菌斑。


在 5 次刷動和 2 分鐘定時模式下,人們使用這款牙刷可確保只用 14 天便有效提高牙齦健康。此外,在 30 秒間隔計時模式下,可確保使用者牙齒清潔美白。
 
同時,這款牙刷使用時更加便捷,可通過 USB 端口進行充電。雖然飛利浦公司在電子音樂播放器、筆記本電腦以及衛浴產品領域推出了大量產品,但這項最新產品是該公司首次嘗試進軍口腔護理行業。

美容牙科比爾-多夫曼(Bill Dorfman)博士評論稱,飛利浦電動 USB 牙刷帶來了技術革新,使氣體牙線技術與該產品完美結合在一起。作為研發者和生產方,我從前沿科技和消費者需求角度獲得靈感設計出這款新型牙刷,它將滿足人們的需要,並有效地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

飛利浦公司介紹稱,氣體牙線技術可以 45 英里/小時的速度在牙齒之間出現氣體和水的微爆氣流,從而有效地移除牙齒菌斑。

飛利浦公司在美國進行統計調查顯示,80% 的人表示遭受齒菌斑疼痛,50% 的人認為牙線並不能完全清除牙齒間的雜物。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