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更新將免費!

『街頭霸王 4』製作人小野義德,近日接受訪問時,針對日前發表的 PS3 / Xbox360 / PC 對戰格鬥遊戲『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更新版『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Super Street Fighter IV Arcade Edition Ver.2012)』的詳情提出進一步說明。
小野義德表示,『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將會廣泛收集家用版與街機版玩家的意見來製作,預定 8、9 月間在日本進行街機版場測,希望能趕得及在今年冬季免費推出。
陰『Yun』 
小野義德進一步表示,『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目前全球已經累積超過 800 萬場的對戰,從對戰中玩家的選擇來看,其實並沒有往陰『Yun』、陽『Yang』、飛龍『Fei Long』這幾個強勢角色一面倒的趨勢,從勝率來看也沒有太大差別,不過高手級玩家對這些角色有不少意見。
陽『Yang』
針對這樣的狀況,製作團隊並不是朝向『弱化這些角色』的方向來調整,而是把其他角色提升到與這些角色同等的位置上。從以前到現在的 CAPCOM 格鬥遊戲,都會經過多次的平衡度調整,這次的『街頭霸王 4』也不例外。為了不造成玩家的困擾,因此這次決定免費提供更新。
飛龍『Fei Long』 
小野義德強調,格鬥遊戲本來就會針對平衡度不斷進行調整,因此他也無法保證『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是最後一個版本,搞不好明年接受訪問時談論的話題會變成『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3』也說不定(笑)。

對於是否會推出『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的套裝光碟版一事,小野義德表示目前沒有計劃,不過考慮到部分沒有網絡連線環境的單機玩家需求,因此之後或許會推出直接在遊戲光碟中收錄更新的版本,明年又剛好是『街頭霸王』系列推出 25 週年紀念,可能會配合紀念活動推出一些特別的東西。

PS3 / Xbox360 / PC『超級街頭霸王 4:街機版 2012』更新預定 2011 年冬季推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