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Google+ 增加遊戲功能,全面挑戰 Facebook!

谷歌週四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其最新社交網路服務 Google+ 將增加 Zynga 和 Rovio 等社交遊戲開發商提供的遊戲。谷歌表示,Google+ 的新頁面將允許用戶訪問各種遊戲和朋友所玩遊戲的最新信息。
 
Google+ 遊戲網址:https://plus.google.com/games

谷歌首次將提供 16 款來自第三方開發商的遊戲,包括流行遊戲『憤怒的小鳥』。添加遊戲是谷歌對 Facebook 發起的全新挑戰。在 Facebook,遊戲是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Zynga 的 Farmville 和藝電 Playfish 的『餐廳城市』每月都吸引了數百萬用戶。
目前 Google+ 遊戲功能只開放少數使用者,沒有被『選上』的人就會看到此畫面
目前總共有 16 款遊戲可以選擇
谷歌工程高級副總裁維克·剛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Google+ 將逐步增加更多遊戲,並在不久的將來使所有人都可使用 Google+ 的遊戲功能。首批遊戲開發商還包括了 Wooga、Funzio 和 Kabam 等。 

他在博客上稱:『我們在網上玩遊戲只是為了娛樂和有教育意義,如同在現實生活中玩耍一樣。這意味著用戶可控制何時玩遊戲、如何玩遊戲及和誰共享體驗。只要用戶想要,遊戲就會出現,只要用戶不想要,遊戲就會消失』。 

谷歌還將在 Google+ 上提供 Zynga 的撲克遊戲。谷歌曾向 Zynga 投入了數目不詳的資金。谷歌在 6 月推出社交網路服務 Google+,頭兩週註冊用戶數就超過 1000 萬。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