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美國 10 歲少女黑客公佈遊戲零日漏洞!

一名年僅 10 歲的少女黑客『CyFi』週日在 DefCon 大會上公佈了 iOS 和 Android 遊戲的一個零日漏洞。   
這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孩於 2011 年 1 月發現了該漏洞,當時她對於農場類游戲感到厭倦。CyFi表示:『在遊戲中取得進展很難,因為發展需要很長時間。因此我想,為什麼不能修改時間?』大部分被發現存在漏洞的遊戲都有著時間因素。例如:在遊戲中,玉米的成熟需要 10 小時,而人為調整手機或平板電腦時間將加快這一進程,這帶來了漏洞。
年僅 10 歲的少女黑客『CyFi』
CyFi 並未公佈存在漏洞的遊戲名單,這使得遊戲開發者有時間來解決這一問題。儘管許多遊戲會檢測並阻止用戶的這種操作,但 CyFi 表示,她發現了這些遊戲進行檢測的機制。如果將手機與無線網路斷開,那麼用戶的操作將較難被阻止。   

CyFi 的母親表示,CyFi 結束 DefCon Kids 的發言之後,DefCon 大會將懸賞 100 美元,授予在 24 小時內發現最多此類漏洞的年輕黑客。這一獎金由身份保護公司 AllClearID 贊助。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