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世界首款自帶無線充電功能的智能手機日本面世!

日本最大電信運營商 NTT Docomo 聯合夏普於上週末正式發售了世界首個自帶無線充電功能的智能手機『AQUOS PHONE f SH-13C』。

這款智能機運行 Android 2.3 操作系統,產品自身附帶夏普『Qi』無線充電器『Wireless Charger SH01』,將手機置於其上即可充電,無需連接任何線纜。


同時該機附帶 IPX5/IPX7 級別的防水功能和 IP5X 級別的防塵功能,作為典型的日系手機還擁有其他許多同類產品不再具備的紅外通信功能。產品採用一塊 3.7 英寸夏普制 qHD(分辨率 960*540)觸控螢幕。採用 800 萬像素 CMOS 攝像頭,可進行 720p MP4 影片錄製。硬體配置方面,CPU 為高通 MSM8255 1GHz,內置 512MB RAM 和 2GB ROM,支持最大 32GB 的 microSD 卡擴展,支持 802.11 b/g/n WiFi 和 GSM/WCDMA/HSDPA。

這款手機外形方面仍然是夏普一貫的設計風格,尺寸僅為 119*60*10.9mm,最厚處約 11.5mm,重量約 121g,有 3 種顏色(黑、白、粉)外殼的型號可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