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搜索市場:Google 份額高,雅虎效率高!

市場研究公司 Experian Hitwise 的數據顯示,儘管 7 月份 Google 仍然是美國搜索市場上的巨無霸,但在促使用戶點擊一個網站方面,雅虎效率最高。   
7 月份,Google 的美國搜索市場份額為 66.05%,雅虎和 Bing 分別為 15.07% 和 ​​12.98%。根據微軟和雅虎 2009 年達成的搜索廣告合作協議,Bing 從去年開始為雅虎的搜索服務提供技術,占到美國搜索市場份額的 28.05%。   
Experian Hitwise 發現,雅虎的成功率最高,在 81.36% 的搜索中,用戶都訪問了至少一個網站,Bing 以 80.04% 排在第二位,Google 以 67.56% 排在第三位。   

Experian Hitwise 稱,與 6 月份相比,7 月份長度較長的搜索關鍵字,長度在 5 至 8 個詞彙的數量增長了 3%;長度僅為 1 個詞彙的搜索關鍵字佔了 25.32%,比例最高。   

市場研究公司 comScore 週三表示,7 月份 Google 在美國搜索市場上的份額達 65.1%,其次是雅虎的 16.1% 和微軟的 14.4%。   

comScore稱,7 月份美國網民完成了逾 171 億次核心搜索,比 6 月份增長了 3%。Google 完成了 112 億次搜索,增長 2%;雅虎和微軟分別完成了 28 億和 25 億次搜索,分別增長 4% 和 3%。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