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實況足球 2012』中文版 10 月發售!

KONAMI 宣布,將於 10 月 6 日推出足球遊戲『實況足球』系列最新作『實況足球 2012(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2012)』的 PS3 / Xbox360 中英文合版,PSP 版計劃後續推出。
繼『實況足球 2011』之後,再度與日本同步推出中英文合版的『實況足球 2012』,將以日文版為基礎,文字部分提供中文 / 英文字幕可選擇,語音部分則保留原有的日文 / 英文語音(※ Xbox360 版僅收錄英文語音),讓亞洲玩家更容易了解遊戲內容。
實況足球 2012 遊戲將帶給玩家操作遊戲的新體驗,並根據現實足球來針對 AI 進行革新以及改進遊戲。遊戲的核心是以全新的 AI 系統,壓縮對手的進攻空間,進行區域性的防守以及通過控制防線,減少對手的進攻機會。當玩家進攻時,隊友亦會不斷走位,引開對手的球員,製造更多進攻的機會。
玩家還可以透過新增的『控制隊友系統』來同時控制兩名球員。在一名球員將對手引走的同時,玩家可以按下右類比搖桿的方向以控制另一名球員接球。在自動模式中,第二名隊友會以直線行走,進行切入接應球。而在手動模式中,玩家可以完全自由控制第二名隊友的移動方式。

遊戲進一步強化既有的細緻畫面表現,玩家可以看到球隊的教練在場邊徘徊,感受大型賽事的真實緊張氣氛。遊戲性也得到大幅改良,如改進了球員的射門動作及反應。當失去控球權時,不會在完全失去對球員的控制。再次使用『球員背面』視點的傳統十二碼系統,防守球員在一對一時,可以通過壓迫及推撞以奪得球。進攻球員可以利用上半身的假動作,盤球並閃避對手的球員。

除此之外,『實況足球 2012』將繼續獨占『UEFA 歐洲冠軍聯賽』、『UEFA 歐聯盃』以及『UEFA 超級杯』等熱門賽事的官方授權,裁判與助理裁判也會穿上官方的製服登場!

PS3 / Xbox360『實況足球 2012』中英文合版預定 10 月 6 日推出。

PSP『實況足球 2012』中英文合版發售日尚待後續公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