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Skype:最終會與 Windows 8 設備整合!

Skype 副總裁、產品與營銷總經理尼爾·斯蒂文斯(Neil Stevens)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說,Skype 會與更多的微軟產品整合,包括:Windows Phone、Xbox 遊戲機,並與 Facebook 合作推出一系列電話相關的產品。微軟已經宣布 85 億美元收購 Skype,交易還在等待歐洲監管機構的批准。美國司法部已經批准交易。Skype 表示,預期年底前會獲批。到現在為止,微軟和 Skype 都沒有正式推出合作產品,但是雙方正在考慮。   
有人懷疑說,聯合產品將包括面向 Windows Phone 的移動版 Skype。Skype 已經有移動應用,它用在 iPhone、iPad 和 Android 手機上,看起來 Skype 會規劃一些東西,它僅面向 Windows Phone。Skype 在 Android 和 iOS 上受限制   

斯蒂文斯(Neil Stevens)說,Skype 想建立一個程序,讓它看起來不像程序,而像手機的一部分。斯蒂文斯認為,Skype 能在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統上做到這點,因為作為未來微軟的一個部門,它允許接入 OS 底層。斯蒂文斯說:『如果完成,一個 Windows Phone 程序可以向用戶展示真正出色的 Skype 體驗,如同超越硬體和製造商的限制。』   
斯蒂文斯還說,在為蘋果 iOS 或者 Android 開發時會有局限性。例如,在蘋果平台上,Skype 無法觸及 iPhone 視頻處理器或者地址簿。Google 允許接入地址簿,但也不允許接觸前者。斯蒂文斯稱:『在蘋果視頻聊天服務 FaceTime 上我們處於不利位置,因為它的環境是封閉的。』   

斯蒂文斯一點也不想 Skype 成為一個程序,他更願意將之整合到設備或者瀏覽器中,正如 7 月 Facebook 允許 Skype 做的一樣。   

斯蒂文斯稱:『當人們在打電話時,他不想啟動程序。這是世界前進的方式,很難在手機上做到,但我們必須朝此前進。』  

Skype 將與 Windows 8 設備整合

手機並非 Skype 想與微軟合作的唯一領域。   

斯蒂文斯與,Skype 體驗會與微軟的關鍵產品協作,包括:Xbox、Lync 辦公室通信軟體,最終與 Windows 8 設備協作。   

通過利用微軟的在線廣告,Skype 可以在產品中插入更多廣告。斯蒂文斯現在正在測試不同的廣告模式,比如:點擊呼叫廣告。   

直到微軟收購被批准之前,不會有新的產品推出。斯蒂文斯說:『我們不允許同時做所有事,但我們可以一個計劃一個計劃來。』

Skype 和 Facebook:通信領域長遠合作   

Skype 的未來戰略還會與 Facebook 有關。7 月時,雙方聯合宣布推出視頻聊天服務,現在兩家公司正在推出該產品。服務現在只限於 Facebook 全球 1% 的用戶,但斯蒂文斯說,大多的問題已經修正,服務未來幾週會更新。   

一旦服務啟用,通過 Skype,用戶可以從 Facebook 向外打電話,也可以從 Skype 向 Facebook 呼叫。當中的一些通話需要付費,這可以幫助 Skype 增加營收。   

斯蒂文斯說,Skype 與 Facebook 的關係不是『一次性、一款產品』的關係,他說:『我們計劃與 Facebook 推出許多產品,我們將是 Facebook 通信上的關鍵合作夥伴。』   

微軟擁有 Facebook 1.6 % 的股份,它當然樂意看到二者的協同。 

微軟收購 Skype 當天鮑爾默拜訪扎克伯格

斯蒂文斯說:『在微軟宣布收購 Skype 當天,Skype CEO 貝茲和微軟 CEO 鮑爾默去拜訪了 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   

eBay 曾收購 Skype,但雙方關係不和。斯蒂文斯認為微軟的收購會有所不同。例如,收購之後 Skype 會作為一個獨立的部門運營,Skype 的工程師團隊也會待在現有位置,而不是移到微軟華盛頓總部。   

斯蒂文斯自己也將待在倫敦,他說:『微軟明白 Skype 需要忠誠的員工,而對於微軟來說,鮑爾默最後想要的事是 Skype 快速推出產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