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PPS 網路電視 2.7.0.1293 發布下載!

PPS 網路電視是全球第一家集 P2P 直播點播於一身的網路電視軟體。PPS 網路電視播放流暢、完全免費,PPS 網路電視是網民喜愛的裝機必備軟體。

PPS 2.7.0.1293 改進: 

  • 改進點播體驗
  • 改進我的視頻體驗 
  • 改進我的上傳體驗 
  • 改進在線列表體驗 
  • 新增我的上傳速度調節功能 
  • 新增頻道分享快捷按鈕功能 
  • 其他一些細節的改進 

修正:

修正繁體中文系統下的一些問題
修正不能多實例播放我的視頻的問題
修正緩存文件打開失敗時崩潰的問題
修正分體模式下一些界面異常的問題
修正歷史播放時標題顯示的一些問題
修正定時播放時標題顯示的一些問題
修正某些情況​​下上傳速度很慢的問題
修正某些情況​​下點播無法播放的問題
修正某些情況​​下播放時程序崩潰的問題
修正我的視頻在畫中畫裡不能播放的問題
修正磁盤空間不足時我的視頻播放的問題
修正播放開始時音量較高導致雜音的問題
修正播放到最後一秒可能會不繼續的問題
修正播放 5.1 聲道文件時聲音不正常的問題
修正畫中畫播放時拖出螢幕導致崩潰的問題
修正鎖螢幕時節目切換導致解鎖後無畫面的問題
其他一些問題的修正

===============================================
軟體名稱:PPS 網路電視 2.7.0.1293 
官方網站:http://www.ppstream.com/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