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Google 字典消失了,你會懷念它嗎?

Google 字典消失了,你會懷念它嗎?
Google 字典已成為 Google 最新下架的一項服務。Google 字典發佈於 2009 年 12 月,用於取代之前從 Answer.com(http://www.answers.com/) 獲取詞彙釋義的服務。Answer.com 還活著,但 Google 字典死了,目前訪問 Google 字典(http://www.google.com.tw/dictionary),頁面會展示上圖的 Google 提示:『Google 字典已無法使用,你可以通過 Google 搜索查找釋義或使用 Google 翻譯滿足你的翻譯需求』。


Google已將字典功能直接整合進搜索之中,單獨開闢一個字典查詢頁面變得不再必要。對於那些早已將 Google 字典加入書籤的人來說,這個變故實在太突然了!

面對眾多 Google 字典忠實用戶的質詢,Google 社區管理員 Kelly F 做出了相應解釋。

Kelly F 的解釋其實就是 Google 申明的擴充,Google 在搜索中引入了字典工具,起到了同 Google 字典相同的作用,因而決定中止 Google 字典服務。

Google 字典消失了,你會懷念它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