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微軟針對亞洲市場推 WP Tango 經濟版操作系統!

微軟 Windows Phone 7 Mango 將要發布已是不容改變的事實。兩週前,微軟為各家手機生產商推出了 Mango 的更新以供後者進行測試使用。而各家手機生產商也正在積極計劃陸續推出 Mango 智能手機。
近日,美國 ZDNet 博客作者瑪麗-喬-弗利(Mary Jo Foley)撰文指出,代號為 Tango 的操作系統將成為 Mango 和 Windows Phone 8 Apollo 之間的又一款操作系統。Tango 實際上只是在 Mango 基礎上有 2 個更新,它並不是 Windows Phone 8。
據稱 Tango 版本操作系統是微軟公司專門為龐大的亞洲市場而設計的經濟版操作系統,其便宜的價格適合亞洲消費群體,但相應地在功能方面可能沒有正式版操作系統那麼全面。這也是微軟為配合諾基亞低端智能手機戰略而做出的舉措之一。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