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新聞集團首席執行官默多克宣布接班人,不是他兒子!

80 歲高齡的新聞集團首席執行官默多克宣布,如其個人出現任何情況,公司首席運營官切斯·凱里將會頂替他。   



這是迄今為止在『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後,默多克的兒子詹姆斯或被邊緣化的最清晰信號。『世界新聞報』屬於詹姆​​斯職責範圍。   
默多克 10 日在新聞集團第四季財報的電話討論會上作出了上述表態。他表示,他本人與凱里對詹姆斯有十足的信心,認為『成為總裁的大門在將來或許會向他敞開』。   

媒體專家與分析人士很多年來一直在猜測默多克的接班人問題。各方猜測的主要人選集中在默多克的子女與家族外幾位高管身上。然而在新聞集團竊聽醜聞中,詹姆斯的表現令人失望。他先是應對不力,被外界質疑其危機管理能力。後又被揭發有在議會做假證的嫌疑,信譽受損。但是,默多克一個月前向國會提交的證詞中曾重申,長久以來他都希望自己的職位由自己的孩子來繼承。   

默多克還表示,新聞集團董事會希望他繼續擔任首席執行官。竊聽醜聞令外界質疑他的領導力。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