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英國政府推出請願網站,恢復死刑成最熱門請願!

要不要恢復死刑在政府推出的請願網站上成為熱點話題。英國早已廢除死刑,但網上請願恢復死刑的卻『大有人在』。
據 BBC 中文網消息,英國政府推出『請願網站』e-petitions(http://epetitions.direct.gov.uk/),提供民眾『上網請願』,結果要求英國恢復死刑的請願成為最受歡迎的請願內容之一。   
在請願網站的 200 多件請願案例當中,有超過 40 件是要求恢復死刑的,其中有一起恢復死刑的請願收集了 5400 多人的署名。在政府公佈請願網站的六個小時之後,一個反對恢復死刑的請願成為最受歡迎的請願案件,簽署人超過 9700 人。   

報導稱,英國政府推出的『請願網站』,提供民眾『上網請願』,凡是得到 10 萬人簽名聯署的請願案,將送交下議院進行辯論。   

除了 ​​要求恢復死刑和反對恢復死刑的兩方對抗之外,其他英國人上網請願的案件還包括要求一般電視頻道轉播所有 F1 賽車比賽,一共有 6000 多人簽名。還有人上網請願要求英國脫離歐洲聯盟,要求降低投票年齡,要求監獄受刑人伙食只 ​​能提供麵包和水等。   

英國議會表示,會有專人管理請願網站上的內容,凡是請願內容與政府無關的,或是涉及侮辱、誹謗、與其他請願重複的都將被刪除。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