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Motion Clock 一款很酷的時鐘螢幕保護,發布下載!

Motion Clock 一款很酷的時鐘螢幕保護,不知現在用螢幕保護的人多不多,自從拋棄 CRT 顯示和 Windows 98 後就很少用到螢幕保護了。掛機開啟螢幕保護的時候,不妨試試這款 Motion Clock 時鐘螢幕保護,方便看時間。Motion Clock 透過 Flash 呈現更多的畫面效果,可以透過點及滑鼠來切換效果,而且還有配合的聲音效果。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螢幕保護的作用是什麼,螢幕保護是為了保護顯示器而設計的一種專門的程式。當時設計的初衷是為了防止電腦因無人操作而使顯示器長時間顯示同一個畫面,導致老化而縮短顯示器壽命。另外,雖然螢幕保護並不是專門為省電而設計的,但一般 Windows 下的螢幕保護程序都比較暗,大幅度降低螢幕亮度,有一定的省電作用。現行顯示器分為兩種,CRT 顯示器和 LCD 顯示器,螢幕保護程式對兩種顯示器有不同影響。

===============================================
軟體名稱:Motion Clock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