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IE9 更新版本到 9.0.2(2559049)!

微軟通過 Windows Update 發了一大堆的安全更新,大家應該在『微軟發布 8 月安全公告:修 22 個漏洞,影響 Windows 7!』這篇文章裡面看到了。IE9 瀏覽器的『更新版本號』也到了 9.0.2(2559049)。
正如下面的圖片所示,大家能夠看到,升級前的 IE9 瀏覽器更新版本是 9.0.1(KB2530548)這總感覺怪怪的,版本沒變,依然是 9.0.8112.16421,但是『更新版本』發生了變化,從上次 6 月 15 日的 9.0.1(KB2530548)更新到 9.0.2(2559049)。 
升級前
升級後的 9.0.2(2559049)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上一次微軟就是『偷偷摸摸』的把 IE9 瀏覽器 RTM(KB982861)更新到 9.0.1(KB2530548)。

特別附上 KB2559049 說明: Internet Explorer 的累積性安全更新(2559049)

此安全更新可解決 Internet Explorer 中五個秘密報告的漏洞和兩個公開披露的漏洞。最嚴重的漏洞可能在用戶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查看特製網頁時允許遠程執行代碼。成功利用這些漏洞的攻擊者可以獲得與本地用戶相同的用戶權限。那些帳戶被配置為擁有較少系統用戶權限的用戶比具有管理用戶權限的用戶受到的影響要小。

詳細信息: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59049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