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谷歌 Android 又遭起訴,英國電信稱侵權 6 項專利!

英國電信上週四對谷歌提起訴訟,稱谷歌 Android 系統和其他服務侵犯了該公司的 6 項專利。

英國電信在美國特拉華州地區法院提起了這一訴訟。訴訟稱,包括 Android Market 應用商店、谷歌地圖、谷歌搜索、Google+ 和 Google Offers 在內的服務侵犯了英國電信的多項專利。這些專利與導航信息系統、通信網路服務提供系統,以及電信設備和方法有關。   
英國電信尋求數額未定的損失賠償,並要求法院對相關的谷歌服務發出禁令。Android 系統此前已經遭到蘋果和微軟等公司的起訴。   

谷歌的代表尚未對這起訴訟置評,不過一名專利觀察家認為,這起訴訟將迫使谷歌改變向設備商發布 Android 系統的方式。FOSS Patent 博客主弗洛里安·穆勒(Florian Mueller)表示:『由於許多專利所有者的維權,谷歌將有義務支付專利授權費,這將迫使谷歌改變 Android 系統的授權模式,將相關成本傳遞給設備廠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