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應對 Facebook 訴訟,以色列企業家改名扎克伯格!

以色列企業家魯特姆·格斯(Rotem Guez)表示,他已經通過合法渠道改名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希望以此迫使 Facebook 放棄對他採取法律行動。

格斯對 Facebook 說:『如果你們起訴我,就是起訴馬克·扎克伯格。』
他表示,Facebook 的律師本週要求他關閉一項名為 Like Store 的在線業務,認為該業務存在違法行為。Like Store 承諾通過一些手段為企業提供聲譽,例如只有點擊了企業在 Facebook 主頁上的 Like 按鈕後,才可以訪問相應的內容。   

格斯承認,他的公司的確違反了 Facebook 的規定,但很多美國公司也都提供類似的服務。   

Facebook 拒絕對改名一事發表評論,但表示,將會追究那些違反公司規定的行為,以此保護用戶。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