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失敗,AT&T 放棄 390 億美元收購 T-Mobile 美國!

AT&T 週一表示,在經過了周密的選擇評估後,他們已經和德國電信達成一致,宣佈放棄 390 億美元收購德國電信旗下 T-Mobile 美國交易。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和美國司法部所採取的阻撓交易措施改變不了美國無線產業的現狀』,AT&T 在聲明中稱,『美國無線產業是全球競爭最為激烈的產業之一,更多頻譜的需求日益增加,而且這一問題需要立刻解決。AT&T 和 T-Mobile 美國的合併能夠為頻譜短缺問題提供臨時性解決方案,缺少這項交易後,消費者將受到傷害,所需要的投資也將被切斷。』

AT&T 表示,為了支付給德國電信的『分手費』,他們將在今年四季度拿出一筆稅前 40 億美元費用。

AT&T 同時還表示,他們已經和德國電信達成了一項互利雙贏的漫遊協定。

『AT&T 將繼續致力於積極領導移動網際網路革命』,AT&T CEO 蘭德爾·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表示,『過去四年多時間裡,我們在自家網路上的投資超過了其他任何一家美國公司,取得的回報就是提供了產業最佳移動寬頻速度,使用者可以借此以最創紀錄的速度連接智慧機、平板電腦和新興設備。而且我們還在全國部署 4G LTE 網路。』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我們將繼續投資』,斯蒂芬森說,『不過,提高滿足消費者需求的能力也需要政策制定者完成兩件事情:第一,短期來看,他們需要允許市場自由合作以提供額外頻譜來滿足美國無線產業的即時需求,這其中包括迅速批准我們收購高通未使用頻譜資源交易,FCC 目前還未對該交易做出裁定。第二,政策制定者需要頒佈法規來滿足美國的長期頻譜需求。移動網際網路是一個動態產業,是恢復美國經濟增長和創造就業崗位的關鍵驅動力,但是企業需要獲准對使用者需求和市場力量(market forces)做出快速反應。』

AT&T 週一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下降 6 美分至 28.68 美元,跌幅為 0.2%。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