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iPhone 4S、iPhone 4:年度前兩大智能手機贏家!

誰能想到年末的似乎諾基亞的 Lumia 800 大火,微軟 Windows Phone 7.5 芒果也逐步走入大家視線,如果發生在 2012 年年初,也許更好吧!現在蘋果一門雙傑,著實讓各大手機廠商眼饞的緊。

2011 年即將過去,大多數有購買智能手機需求的消費者已經得償所願,問題是哪種手機最受歡迎。最大的贏家是 iPhone 4S。iPhone 4S 名列年度智能手機年度贏家一點也不令人感到驚奇,不管它的最終銷量是否超過 iPhone 4,它都已經打破了 iPhone 4 的預售紀錄,並且在其發布的首個週末就售出了超過 400 萬部。

同時 iPhone 4S 也是第一部配備人機交互功能的智能手機,即 Siri,蘋果的個人助理。

第二大贏家是 iPhone 4。根據 NPD 集團的統計,iPhone 4 的銷量排名第一,緊隨其後的是 iPhone 4S,排在第三位的是 iPhone 3GS。所有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加在一起在銷量上能夠超過 iPhone,但在市場份額上,蘋果可以勝過任何一家智能手機製造商。
第三大贏家是三星 Galaxy 系​​列。本年度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的銷量僅次於 iPhone。

輸家是 Windows 和 Palm phone。2011 年對於非 Android 系統手機製造商來說都是噩夢。HTC 和三星的 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機都還沒有音信,惠普公司也在 Veer 發布之後關閉了其智能手機部門。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