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蘋果、谷歌秘密研發下一代電子產品:穿戴式電腦!

據『紐約時報』報導,蘋果和谷歌正在努力研發下一代消費電子品:『穿戴式電腦』。
報導稱,蘋果和谷歌兩家公司過去一年的開發工作一直在獨立進行中,但是他們都是奔著一個類似的目標。雙方開發『穿戴式電腦』的主要目的是銷售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

據悉蘋果似乎在測試某種穿戴式 iPod,它配備弧形玻璃顯示幕,可以通過 Siri 進行控制,『極小部分』的蘋果員工參與了這個專案。

蘋果其實很早就開始推廣其穿戴式配件,比如之前的最早版 iPod Shuffle 和蘋果商店銷售的 iPod Nano 錶帶。

為了研發穿戴式電腦,谷歌研發實驗室 Google X 已經挖來了諾基亞、蘋果的工程師,據悉谷歌的新產品可以與 Android 設備進行資料通信。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