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國最高最智能酒店:iPad 2 做遙控器!

iPad 來做遙控器不是什麼新聞,但是走出了客廳之外,用作其他用途的遙控器真的有點新鮮,而且顯然很直觀好用。

客房內一切設備均由 iPad 2 遙控。昨晚,京基 100 舉行入夥暨深圳瑞吉酒店開業儀式,設於京基 100 第 75 層至 100 層的瑞吉酒店正式揭開神秘面紗,號稱『中國內地最高的酒店』,它還是『最智能』酒店。
每位客人入住後就能領取到一部 iPad 2,這部內地最高酒店 iPad 2 成遙控器將成為萬用的遙控器:窗簾開閉、房間燈光、電視和溫度等都能通過 iPad 2 一手遙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