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EA 推出 iOS 平台免費版『模擬人生』遊戲!

EA 旗下子公司 EA Mobile 宣布,已針對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推出『模擬人生』系列新作『The Sims FreePlay』。
用戶目前已可以通過蘋果 App Store 免費下載這款遊戲。這也是 EA 首次推出針對 iPad 優化的『模擬人生』系列遊戲。

EA 銷售營銷高級副總裁伯納德‧金(Bernard Kim)表示:『『The Sims FreePlay』是我們移動戰略的重要一步。『模擬人生』在全球各個主要視頻遊戲市場都是銷售最好的遊戲品牌,因此我們針對 iPad 進行了優化,並向 iOS 用戶免費提供這款遊戲。這開啟了我們移動業務繼續增長的大門。』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