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賈柏斯傳』作者欲增補賈柏斯去世前後內容!

據『財富』雜誌​​網路版報導,『史蒂夫‧賈柏斯傳』的作者沃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計劃增補該書。

艾薩克森稱,他今後有可能擴寫這本已經長達 630 頁的傳記。一種方案是添加大量註釋,另外一種則是通過增補版的方式補齊賈柏斯去世前後的內容。艾薩克森認為,賈柏斯的故事將在今後十年甚至一百年得以流傳,所以這顯然是明智之舉。
他說:『這可能是第一稿或第二稿,但不會是終稿。』

艾薩克森表示,賈柏斯未能完成的一個項目就是為家人設計一艘夢幻遊艇,但他卻屢次改變設計,很可能是因為賈柏斯很享受這種創造的過程。

賈柏斯對這本傳記唯一的干預就是封面設計。艾薩克森透露,賈柏斯甚至曾經威脅道,如果不給他一些封面控制權,便會終止與艾薩克森的合作。

在艾薩克森撰寫該書時,賈柏斯自始至終都迴避慈善問題。他不僅對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勸捐』短信不理不睬,甚至還挖苦老對手說:『蓋茨還是更擅長慈善,因為他不關心如何創造偉大的產品。』

『賈柏斯傳』已成為今年亞馬遜最暢銷書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