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不敵 3DS,索尼 PS Vita 遊戲機兩日銷量 32 萬部!

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研究機構 Enterbrain 週二表示,索尼新款掌上遊戲機 PlayStation Vita 在日本上市的前兩天,其銷量達到了 32.14 萬部。

這一數字低於任天堂旗下 3DS 遊戲機的銷量,該款遊戲機上市前兩天銷量達 37.1 萬部。但 3DS 遊戲機推出後不久,銷量便開始下滑,這使得任天堂降低了 3DS 遊戲機的售價,並下調了公司今年的利潤預期。
為避免使 PlayStation Vita 遭受同樣命運,索尼在推出 PlayStation Vita 時,針對 PlayStation Vita 提供了 24 款遊戲。索尼高管承認,PlayStation Vita 真正的挑戰是在未來幾年保持其銷量。

PlayStation Vita 週六上市時,日本遊戲玩家們競相排隊購買,以便搶先獲得該款最新的可擕式遊戲產品。PlayStation Vita 將於明年 2 月登陸美國及歐洲市場。

索尼此前一款可擕式遊戲產品 PS Portable 在 2004 年上市,其首日銷量為 16.6 萬部。到目前為止,PS Portable 銷量已達 7300 萬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