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賊星該敗,2011 年八大被捕的駭客!

儘管有許多神秘的駭客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但是通過舉報和逮捕,警方依然取得了傲人的戰績。下面是在今年轟動一時的駭客名單:

1、LulzSec 首領:Ryan Cleary
今年夏天警方搜捕了 19 歲的英國人 Ryan Cleary 的寓所,他涉嫌使用分散式拒絕服務攻擊(DDoS)襲擊了英國 SOCA 網站,並使之癱瘓。國際唱片業聯合會的網站也慘遭襲擊。

2、哈弗駭客:Aaron Schwartz
24 歲的 Aaron Schwartz 是哈弗大學 Safra 倫理中心的研究員和程式師,他通過 MIT 和 Jstor(Journal STORage,期刊存儲,創立於 1995 年)之間的網路連結,竊取了 4 百多萬份科技文獻。

3、DNSchanger 病毒的製造者:Timur Gerasimenko、Vladimir Tsatsin、Dmitri Egorov、Konstantin Poltnev、Valery Alekseev 和 Anton Ivanov
以 Tsatsin 為首的 6 名 DNSchanger 病毒製造者在今年 11 月份被捕。他們製造了史上最『昂貴』的僵屍網路,通過此病毒製造惡意點擊,他們非法賺取了 1400 萬美元的廣告收入。

4、Sony 駭客:Cody Kretsindzher
Cody Kretsindzher 於 9 月份被捕,他曾在今年夏天對索尼發起 SQL 注入攻擊。

5、AT&T:Lance Moore

Lance Moore 是 AT&T 的臨時工作人員,據說為駭客組織 Anonymous 竊取了成千上萬的電話號碼、使用者名、安全伺服器 IP 位址和密碼等等。


6、竊取 iPad 使用者資料的駭客:Andrew Ornhaymer
Andrew Ornhaymer 是 Goatse 安全性群組織的成員之一,他被指控利用 AT&T 的安全性漏洞,竊取 iPad 使用者的資料。

7、Gucci 駭客:Sam Ying Chilun
Sam Ying Chilun 失業後在亞洲地區銷售從 Gucci 偷竊來的手袋和鞋子,並通過 VPN 入侵,銷毀公司資料、刪除員工的郵箱資料。

8、竊取名人隱私的駭客:Christopher Cheney
Christopher Cheney 熱衷於窺探名人的隱私,他通過名人公開在博客上的資訊猜測他們的 Google 和 Yahoo 密碼,並將名人收到的郵件轉發到自己郵箱中。有 50 多位名人受害,包括 Mila Kunis、 Scarlett Johansson 和 Christina Aguilera 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