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RedSn0w beta 9 支援 iOS 5.0.1 越獄,發布下載!

iPhone Dev Team 目前已經發佈 RedSn0w beta 9 for Mac &Windows,完全支援 iOS 5.0.1 使用者。和此前發佈的版本一樣,本次越獄仍未不完美越獄。Chronic Dev Team 的 pod2g 正在積極地為 iOS 5 的完美越獄奮鬥著。

更多關於RedSn0w 0.9.9b9的資訊:
  • 原生支援 5.0.1(不需指向 5.0 IPSW 或使用命令列參數)。支援自動擴展到所有版本的 redsn0w 的各種功能:Jailbreak、Just boot、Fetch blobs、Stitch blobs、Recovery Fix。
  • iBooks 在 5.0 和 5.0.1 中獲得修復。這是有針對性的修復,並沒有移除整個 sandbox 沙箱機制。已經使用 redsn0w 的『Just Boot』功能的 5.x 使用者僅能在不重新進行越獄的情況下使用新版本
  • 3GS 舊 bootrom 使用者可以生成定制 IPSWs(不需 blobs)
  • ultrasn0w 與 5.0.1 相容性更新,星期一將在 Cydia 發佈
  • 支援更新版本的 8GB iPhone 4(直到目前 Fetch blobs 還存在問題)
  • 允許 Windows 使用者在不升級基帶的情況下使用『Custom 定制』鍵來生成 IPSWs
  • 在 5.x 中增加 APTickets(直到蘋果採取行動之前)。在提交至 Cydia 之前,APTickets 是有密碼認證的。Cydia 伺服器支援將 APTickets 發送回來。目前,使用為 5.x 定制的 IPSW。因為 APTickets,定制的 5.x IPSWs 要求使用者從『Pwned DFU』模式開始。
  • 支援 iPad2-GSM IPSWs 定制 4.x blob。它和 notcom 發佈的 TinyCFW 一樣,但是不需要那麼大的 RAM 或者是 TSS 來協助恢復。除非有 bootrom 漏洞,否則不支援 iPad 2 5.x blobs 或 iPhone 4S。
  • 頭一行會顯示 redsn0w 更新是否可以獲得,或者目前運行的版本是最新版本。
  • 本次更新不支援 5.1 測試版(目前重要的應用比如 Cydia 還不相容)
  • 更新版本的 iPhone 3GS 一定不能夠更新 iPad 基帶。iPad 基帶在 2011 年 8 月份後的 iPhone 3GS 上無法使用。
  • 本次越獄是不完美越獄,支援除了舊 bootrom 3GS 以外的設備。 
RedSn0w 0.9.9b9 允許使用者在不使用其他任何韌體的情況下不完美越獄 iOS 5.0.1。

以下為簡易教程:
  • 第一步:設備進入 DFU 模式
  • 第二步:下載並運行 RedSn0w 0.9.9b9
  • 第三步:點擊 Jailbreak。一旦越獄完成,設備進入 DFU 模式
  • 第四步:在 RedSn0w 中點擊 Extras → Boot Tethered。設備會恢復到主介面。
  • 第五步:運行 Cydia,更新到最新的檔。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