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011 年最佳雲應用程序:微軟 Office 365!

CRN 雜誌公佈了 2011 年 15 個最佳產品名錄,結果微軟 Office 365 被評為 2011 年最佳雲應用程序,該媒體稱 Office 365 才是 Google Apps 的真正對手,因為它的易用性相當高,可以在線上提供大型企業所需的全部功能,並且幾分鐘就可以部署完畢,雖然價格是 6 美元,比 Google 更貴,但物有所值。

Office 365 不僅僅是一個辦公環境,還可以提供 Exchange Online 電子郵件、SharePoint 文檔協作和共享以及 Lync 通信等一整套方案。  
微軟在今年早些時候表示,Office 365 的增長比預期快 8 倍,雖然中間有一些停機問題,但整體產品的用戶反應是積極的。    
CRN 名單中的其它產品中還包括三星 Galaxy Tab、Mac OS X Lion、惠普 TouchSmart 9300 和 LibreOffice,今年最佳產品是 iPad 2。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