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Siri 新玩法:復古電話作遙控!

隨著 iPhone 的熱銷,Siri 小助手也逐漸為更多人熟知。但是如果說在老式的電話上玩 Siri,各位見過嗎?

最近,國外一哥 Davis,突發奇想用老式的撥動式電話連接 iPhone,通過老式話機來操作 Siri。
聽起來很奇怪,不過過程經 Davis 說起來是比較簡單的,他先搗毀了一個藍牙耳機,將主要部件放入老式電話中,然後連接手機的按鈕與固話的轉輪,讓他固話撥動按鍵 1 時,iPhone 4S 就能被啟動。另外,他補充說,固定電話中心的 Siri 標誌才是點睛之筆。

雖然這個設計似乎沒什麼實際用途,但是還是不得不佩服這一哥的奇思妙想。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